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第二次不射精

体外射精会不会怀孕?

体外射精会不会怀孕?但是射了七八次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做爱都是体外射精,...[展开]
2016-09-20 08:45:5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20 08:46:00
举报446 评论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这样的情况也是有怀孕的可能的因前列腺液里也是含有少量精子的如果是在排卵期的话怀孕的可能性更大保险期间...[展开]
2016-09-20 08:45:59
举报44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贺艳丽 职称:护士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