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脑外科

随州孩子血管瘤哪家医院治疗效果最好?

随州孩子血管瘤哪家医院治疗效果最好?孩子嘴巴里的血管瘤怎么办?随州孩子血管...[展开]
2016-07-01 18:57:4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01 18:57:44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来春庚信誉值:来自:郑州长峰医院电话:0371-66336633 职称:医师|擅长:各类血管瘤、肝血管瘤和各种脉管畸形的诊断与治疗,尤。  。。               向我提问        在线咨询         患儿家长,您好,肛周血管瘤多位于肛门直肠部的粘膜或粘膜下层...[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脑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脑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骨科
脑外科
脑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