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皮肤病

牛皮癣加快新陈代谢的办法有什么?

牛皮癣加快新陈代谢的办法有什么?牛皮癣刚开始发病时间是2010年的6月,症...[展开]
2016-09-14 22:52: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14 22:52:55
举报43 评论
    答                            推荐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展开]
2016-09-14 22:52:55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晨星信誉值: 职称:医师|专长:银屑病,皮肤病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皮肤病
皮肤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