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一般不会怀孕吧?

是完全的体外排精而且是拿出来以后才射精的,一般不会怀孕吧?是完全的体外排精...[展开]
2017-07-12 15:06:3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7-12 15:06:31
举报34 评论
你好.做爱不在体内射精也有怀孕的可能,只是可能性小. 因为男性性兴奋时尿道会有少量分泌物进入阴道.如果含有精子,有可能怀...[展开]
2017-07-12 15:06:31
举报5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李茂媛 职称:护士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