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肾内科

蛋白尿怎么治疗?

你好,蛋白尿怎么治疗,我的堂哥检查出患有蛋白尿,听说这回很容易引发肾炎之类...[展开]
2017-03-30 20:24: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3-30 20:24:11
举报102 评论
您好,关于“蛋白尿怎么治疗”,这个治疗是关键。尤其是一些患者,长期患上蛋白尿没有得到治愈的机会。这样就更头疼啦。患者需要...[展开]
2017-03-30 20:24:11
举报100 评论
西医上主要采纳激素治疗,激素治疗病理性蛋白尿只能从表面消除蛋白尿这一病症,并不能从根本上治好疾病,所以相比之下怎么去蛋白...[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肾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肾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肾内科
肾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