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心血管内科

我孩子6岁心肌酶谱检查高乳酸脱氢酶253正常值135?

我孩子6岁心肌酶谱检查高乳酸脱氢酶253正常值135-225ckmb-ck...[展开]
2016-05-20 05:58: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5-20 05:58:20
举报109 评论
应该怀疑慢性心肌炎,但高得不多,意义不大. 这里的医生都是用业余时间在这里回答问题的,请及时点击"采纳答案",这是对他们热心帮助的唯一肯定,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心血管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