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为什么我不喜欢吃鱼?

为什么我不喜欢吃鱼,医生都说在我在孕期里吃多点鱼的啊,我这是为什么啊?[展开]
2017-05-27 02:07: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5-27 02:07:18
举报12 评论
因为在孕期多吃鱼宝贝会聪明,所以孕期多吃鱼好,祝你和宝宝健康望采纳哦
2017-05-27 02:07:18
举报10 评论
你要怀孕期间一定要多喝一些鸡汤还要多喝一些与因为吃鱼对宝宝的视力是非常好的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