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什么是证券公司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2018-05-17 02:52: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5-17 07:37:44
举报3 评论
     1、证券投资顾问具体工作:为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比如买卖时机、热点分析、证券选择、风险提示等,禁止代理客户操作。   也就是说,投资顾问提供建议给客户参考,决策由客户自己做。
  赢亏均由客户承担,证券公司可能就投资顾问服务收取费用,形式包括差别佣金、按资产额或服务期收取单项顾问费用等。     2、私人证券投资顾问是指专门从事提供证券投资建议而获取薪酬的资产管理人士。
  其业务属性具有针对性、特殊性、非公开性等特点。私人证券投资顾问展业过程是基于投资信任为基础,以绝对的投资能力和投资业绩回报为导向,以咨询品牌和后台支持服务为辅助,接受客户委托,按照约定,向客户提供证券及证券相关产品投资建议,并直接或者间接获取经济利益的活动。
    投资建议内容包括投资的品种选择、投资组合以及理财规划建议等。...[展开]
2018-05-17 04:17:44
举报3 评论
根据你的财务状况,进行理财品种选择的咨询人员,基数越大收益小,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兴业证券公司的金融投资顾问待遇怎么样...

什么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在证券经纪业务中,对证券公司的要求是...

证券公司的证券自营业务的会计是怎么核...

设立证券公司或者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有何...

000543基本面如何?它投资的有关...

证券承销业务对证券公司有什么影响呢?

什么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证券自营业务

证券公司专项投资业务都有什么

证券承销业务对证券公司有什么影响呢?

证券公司从事证券自营业务的证券有哪几...

一般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

商业银行不得从事证券经营业务为什么可...

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业务有哪些?

证券公司证券承销业务风险有哪些?

一般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

商业银行不得从事证券经营业务为什么可...

现在证券行业哪个证券公司业务好一些?

商业银行不得从事证券经营业务为什么可...

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证券...

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证券...

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证券...

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证券...

商业银行不得从事证券经营业务为什么...

商业银行不得从事证券经营业务为什么可...

有证券公司有投资咨询业务吗?哪家

证券自营业务

怎样可以去证券公司实习??本人大二,...

请问证券公司的证券投资业务、自营业务...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商业/理财
商业/理财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