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化妆

性生活能维持多大年龄

2018-07-03 03:25:2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7-03 05:20:53
举报1 评论
这个问题问的不专业哟。应该是问性生活和年龄的影响。是这样的,一般到了70岁还能做。只不过是随着年龄的增大,频率会越来越少。70岁吗可能平均3个月才能弄一次,60岁的活1个月可能弄一次。50岁的话那就可能是1个星期一次、40岁以前那就干的多了。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化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美白/防晒
化妆
化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