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保险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都有哪些范畴啊?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都有哪些范畴啊?买的药可以报销么? 
2018-04-18 03:54: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4-18 07:02:48
举报168 评论
直接去医保合作药房购买,如果能有直接就用了。合作单位门口挂的都有牌子!
2018-04-18 06:02:48
举报169 评论
你在一般要药店买的药肯定是报销不了的啊,如回答对你有用,希望采纳为有用,谢谢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结核病怎么报消

农村合作医疗生孩子报销吗?农村合作...

煤气中毒农村合作医疗报销吗

大庆癫痫病农村合作医疗能报销吗

农村合作医疗异地报销能报多少

农村合作医疗1500能报销多少

农村合作医疗生孩子报销吗?农村合作...

乙肝抗病毒治疗农村合作医疗报销吗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农村合作医疗去潮州...

尖锐湿疣农村合作医疗给报销吗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农村合作医疗给报销吗尖锐湿疣...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新型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新型合...

尖锐湿疣农村合作医疗给报销吗尖锐湿疣...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能报销吗?能报销多少?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能报销吗?能报销多少?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农村合作医疗可以...

农村合作医疗报销农村合作医疗去潮州...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保险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保险
保险
保险人
个险
划痕险
保险学
教育险
分红保险
产险
商业保险
儿童保险
少儿险
人寿保险
玻璃险
保险卡
家庭险
养老险
商险
责任险
盗抢险
保险法
保险单
保险产品
汽车险
太平洋保险公司
责任保险
强制保险
终身险
事故保险
少儿保险
医疗保险
意外险
全险
商业险
保险号
保险制度
保险代理
海上保险
平安保险
意外保险
保险业务
商业保险公司
分红险
香港保险
保险期限
汽车保险
综合保险
保险业
保险金额
保险行业
人身险
被保险人
保险市场
太平洋保险
财险
车险
健康保险
友邦保险
个人保险
健康险
大病险
第三方责任险
团险
家庭财产险
人险
保险公司
主险
车损险
理赔
损失险
海外保险
保险费率
社保
航意险
火灾保险
强险
失业保险
旅游险
防癌险
生命保险
保险客户
医保
险种
工伤保险
社会保险
万能险
三者险
财产险
机动车辆保险
交强险
后五险
三责险
保险费用
五险
保险资金
保障险
保险费
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金
养老保险
重疾险
人身保险
养老保险费
女性保险
医疗险
投保险
货物保险
人民保险
家财险
财产保险
保险机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