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节食吃黄瓜苹果会减肥吗

节食吃黄瓜苹果会减肥吗
2018-08-06 01:43: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8-06 01:57:02
举报2 评论
答:会减肥的!但是长期对身体营养不够!对身体有损害!你只要坚持晚上不吃面食!主食!平时少吃零食!每晚急走一万步!你证你不会发胖的!解答能采纳吗?很辛苦试试中药胶囊减肥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减肥/塑身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减肥/塑身
减肥/塑身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