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尼妥珠单抗注射液成分是什么?如题 谢谢了

2018-12-13 01:33: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12-13 01:38:08
举报0 评论
分类: 类别: 【药品名称】 通用名:尼妥珠单抗注射液 曾用名: 商品名: 英文名:Nimotuzumab Injection 汉语拼音:Nituozhu Dankang Zhusheye 剂型:注射剂 【成分】每瓶含50mg尼妥珠单抗、4.5mg磷酸二氢钠、18.0mg磷酸氢二钠、86.0mg氯化钠、2.0mg聚山梨醇酯80。采纳哦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