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数学

初三寒假怎么提高孩子的数学成绩?

初三寒假怎么提高孩子的数学成绩?
2019-01-10 21:31: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1-10 21:34:31
举报0 评论
寒假数学辅导班,建议可以试一下三好网,中高级教师在线一对一辅导,教育过程全程录制,教学过程家长全程监督,教学质量有保证。三好网有免费的试听课,可以去试听下,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数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数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数学
数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