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防撞护栏有什么好处?

2019-08-17 09:21: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7 16:08:54
举报0 评论
防撞护栏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规格。产品采用镀锌制作,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耐高温性,优良的耐湿热性,基础要求低,使用寿命长,...[展开]
2019-08-17 11:40:16
举报0 评论
防撞护栏的优点有很多,造价低,强度高,质量可靠,寿命长。。。。用途嘛,不一而足,主要是起安全防护作用。希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