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东莞哪里招聘佳丽,公关的呢 ?

2020-03-13 10:13: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3 10:39:30
举报0 评论
关于你问的这个问题,我知道东莞好多地方都有招的啊,就看哪里的条件好,工资高洛,现在出来工作不就是看福利,工资待遇吗,待遇好才行哦,但是工资高的还真不多,一个月做下来才几千万吧快没意思。我朋友说找那个叫美生对的还不错,她做了几个月就可以买房了,好像还自由吧,不收取任何的押金啥的,夏面就是他的店话,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