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摄影摄像

谁知道深圳哪家婚纱摄影工作室好

2019-10-25 12:06:1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0-25 12:16:45
举报0 评论
你好!深圳巴黎婚纱龙华店不错,深圳专业实力摄影工作室,婚纱摄影独家推出的欧式韩式法式新派摄影主题。采用电影实景搭建技法设计建造,片场的经典取材自全世界的爱情圣地和经典风光。价格性价比高,量身打造个性的婚纱照。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摄影摄像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摄影摄像
摄影摄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