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博彩

新手学习:时时五星单式方法怎样理解?

2019-08-15 19:08: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5 20:05:54
举报0 评论
新手应该了解的时时五星单式方法恕我直言了,彩票纯属机率问题,没在什么技巧可言的。也许这么说会打击很多彩迷的积极性,不过这是个事实。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博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博彩
博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