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东莞哪家酒吧需要女孩子,工资高的?不那么累那种

2020-03-13 14:45: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3 15:34:11
举报0 评论
你好,东莞哪家酒吧需要女孩子,工资高的。朋友说琼苑国际休闲中心还是不错的,并且东莞每个区都有分店。以前我一个姐妹就是在这个公司上班,才几个月就买房了,那时候找的是一个叫美生的,夏面就是他的联系店话。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