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深圳盐田区哪家KTV招聘女孩子啊?

2020-03-13 18:32:2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3 18:45:22
举报0 评论
你好,深圳盐田区应该还是有很多这样的ktv,但是工资不是很高,如果你想要月入几W的话还是要找琼苑国际的美生,他们在深圳的各个区都有分店,规模很大。他的场子收入看看是不是你的理想收入,夏面就是他的电化,帮到你了,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