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深圳罗湖区哪家KTV招聘女孩子的呢?

2020-03-14 20:59:5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4 21:36:45
举报0 评论
你好,深圳应该还是有很多,但是工资不是很高,从一个熟人的口中得知琼苑国际的美生不错,而且东莞每个区都有分店那里的收入看看是不是你的理想收入,夏面就是他的电化,帮到你了,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