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深圳光明区哪里招聘女孩子的 ?

2020-03-15 19:2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5 19:57:24
举报0 评论
 你好,深圳光明区应该还是有很多单位招聘的,但是工资高不高就不清楚了。如果你想要月入几W的话还是要找琼苑国际的美生,他们在深圳的各个区都有分店,规模很大。他的场子收入看看是不是你的理想收入,帮到你了,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