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幸运飞艇有策划有规律吗?

2019-11-22 09:48: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2 10:35:17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有有技巧规律的,比如:您觉得十位上6近期可能会出而选定了6,个位上全包,就组合了60、6663、64、65、66、67、68、69等十注号码。只要开出的号码十位上是6,您就把胜利的机会提高了,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学习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