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资源共享 >视频共享

想找一些安装奥索小腿假肢走路效果的视频,请问哪里可以看呀?

2020-01-15 10:02: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1-15 17:01:00
举报0 评论
云南博尔特的网站上有这类视频,你要是需要的话可以自己去搜搜看看。
2020-01-15 14:55:56
举报0 评论
云南博尔特家的网站上好像有相关的视频,之前我好像看到过,你可以自己走网上找找看,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安装小腿假肢好的价位是多?

小腿与脚畸形可以不截肢安装假肢吗

贵州哪家假肢公司能安装奥索大腿假肢,...

求问,装了小腿假肢后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云南博尔特假肢矫形器安装总公司安装小...

一般装了小腿假肢走路会被看出来吗?云...

昆明哪里可以定做假肢,安装小腿假肢费...

安装奥托博克膝关节假肢假肢走路效果怎...

云南博尔特假肢矫形器材有限公司排名高...

穿戴小腿假肢后多久后可以正常的走路?

安装假肢还能走路吗?

安装小腿的三分之一假肢多少?

山东哪里安装假肢好 需要安装小腿假肢...

两个小腿都截肢了能安装假肢?

我是唐山的安装小腿三分之一的假肢需多...

请问成都有安装的吗?

安装小腿假肢的费用多少?

安装小腿的三分之一假肢多少?

安装假肢还能走路吗?

在云南博尔特假肢矫形器安装总公司安装...

小腿截肢可以在博尔特家安装奥索小腿假...

奥索假肢怎么样,哪里可以看安装奥索假...

小腿截肢以后戴假肢有哪些好处?昆明哪...

安装假肢后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安装小腿假肢费用多少呀?昆明哪家可以...

在云南博尔特安装奥索大腿假肢靠谱吗?...

安装小腿假肢费用多少呀?昆明哪家可以...

安装假肢后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穿戴小腿假肢后多久后可以正常的走路?

安装小腿假肢的费用多少?

提问
资源共享
视频共享
软件共享
音频/歌曲共享
数字证书共享
注册码/邀请码
文档/报告共享
视频共享
视频共享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