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交通出行

福建宁德市东方胃肠医院患者评价如何啊?

好吗????
2019-09-17 14:02:4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9-17 14:12:30
举报0 评论
宁德东方胃肠医院还不错,口碑好!还是国家医保定点医院!我个人建议你还是早点去医院检查一下!胃病拖久了后果很严重的!诚心的建议,希望你采纳哦!!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交通出行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交通出行
交通出行
航空/飞机票
问路
火车站/火车票
公交/地铁
汽车/汽车票
出租车
交规/路况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