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简书代发软文费用多少,发一篇文章多少钱?不是那种没多久就打不开的那种,有没有代发简书的?有知道联系方式的留一个,谢谢。

2020-09-24 20:39: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9-25 00:28:01
举报0 评论
简书营销号是根据账号来收费的,也可以散发,我们公司找他扣薇532504880那里做的,刚开始是散发,也就几十块钱一条,后...[展开]
2020-09-24 21:28:05
举报0 评论
朋友给我一个渠道扣薇532504880说是做这个的,拿去不谢,是靠谱的人。具体情况你可以问问,望采纳。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反病毒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