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东莞东城哪里招聘女孩子啊

2020-03-15 19:24:5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5 19:53:56
举报0 评论
妹子,听一个姐妹说琼苑国际休闲中心还是不错的,听说他们在东莞市各个去都有分店。以前一个姐妹就是在这个公司上班,才几个月就买房了,那时候找的是一个叫美生的。望采纳,谢谢
取消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