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深圳哪里招桑拿按摩技师

2019-08-28 16:53: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28 17:37:06
举报0 评论
深圳很多地方都是有找桑拿按摩技师的,我知道一家休闲会所有在招聘,我可以推荐给你哦,琼苑国际休闲会所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各区都有分店。如果你有需求的话可以电话咨询跟他们在线预约哦。希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