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低烟无卤电缆和普通电缆的区别,有谁知道吗?

2020-09-21 00:16:2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9-21 05:46:34
举报0 评论
这种电线用的是低烟无卤型聚乙烯绝缘材料,该材料需要经过辐照交联处理,另外导体外缠绕耐火云母带。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2020-09-21 02:48:26
举报0 评论
普通电缆为温水交联 ,而辐照交联低烟是一种新的交联方式  是电缆通过辐照塔 ,经过辐照改变其分子成分  使其达到高温运行...[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