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东莞哪家ktv 需要女孩子,工资比较高的那种,一个月能有几万 ?

2020-03-15 19:24:5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5 19:35:03
举报1 评论
小姐姐你好,一朋友说琼苑国际休闲中心还是不错的,并且东莞每个区都有分店。以前我一个姐妹就是在这个公司上班,才几个月就买房了,那时候找的是一个叫美生的。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娱乐休闲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