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百度

手机端百度搜索下拉词怎么合作?大概多少钱,找哪家公司合作百度下拉框靠谱

2019-12-31 14:0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2-31 14:09:50
举报0 评论
大概一个下拉效果词一天在几毛钱到几块钱不等吧,主要是看什么行业什么词,我记得好像是这样的,我们现在是跟河南贝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的,比较靠谱有实力。词上线很快合作的还是很不错的。他们家价格不贵,值得推荐,你可以尝试。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在网上上买东西怎么样可以买到同款最便宜的?

拼多多有什么返利软件,还能够返利吗?

返利软件怎么用?有木有大神带带,完全小白哇。

返利网的购物流程,返利流程是怎样的?求告知!

有人在至汇宝APP上购买过火锅券吗?能不能用?

电商返现平台推荐一个比较靠谱的,哪个软件返现高?

返利软件哪个平台的返利最高?

购物软件哪个好用,哪个更便宜?

有人用过至汇宝APP吗?这个APP具体是做什么的?

京东买东西可以用至汇宝吗?

至汇宝怎样玩啊?求大神安排~

同样是购物手机软件,至汇宝跟 淘宝天猫有什么区别?

在至汇宝APP买东西便宜吗?

能够在至汇宝开店吗?

至汇宝是干啥的?这个怎么做?

有人做至汇宝真的提现了的吗?提现需要多久?

至汇宝APP怎么分享赚钱?

至汇宝地推的话,选择什么地方比较好?

至汇宝怎么升级合伙人?

至汇宝是什么?

怎么之前没有听说过至汇宝这个平台?靠谱吗?

至汇宝怎么做代理啊?

至汇宝APP使用感觉怎么样,好用吗?

在至汇宝APP上领取的优惠券,可以直接使用吗?

在至汇宝搜索商品可不可以加入购物车的?

大家用过至汇宝APP的,这个软件有门槛吗?

至汇宝推广有推广费,有谁用过没?分享一下经验~~

为什么最近至汇宝这么火?

至汇宝APP是做什么的?有谁用过吗

问一下大家,至汇宝APP怎么用的?

提问
电脑/网络
百度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软件
百度
百度
百度贴吧
百度Hi
百度知道
百度有啊
百度空间
百度百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