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消化内科

宁德胃肠镜检查贵不贵啊?

 ??
2019-09-17 14:06:5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9-17 14:33:49
举报0 评论
你好,一般做胃肠镜检查的价格和医院的不同是有区分的,综合医院一般在一千五百左右,无痛的话更贵一些,专科医院的话胃肠镜检查相对比较便宜。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消化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消化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消化内科
消化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