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哪位老铁知道带广告位的问答怎么做?

2019-09-25 16:01: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9-25 16:30:47
举报0 评论
你好,其实这种问答投放分为带广告位的自问自答和信息流那种效果广告形式的两个产品。
品牌专区可以用来做效果广告或品牌问答,一共有四个版本;问答资讯亦有四个版本,针对各行业客户。而且这种自问自答的问答内容永久存在,广告按年计费,效果不错。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爱依瑞斯天猫旗舰店的图和实物一样吗,值得买吗?

本人比较喜欢布艺沙发,有好看简约点的沙发推荐吗?

想买个好看实用价格又不是太贵的沙发,有推荐吗?

爱依瑞斯线上买,售后安装师傅技术好吗,安装的小心吗,我家都是木地板比较害怕有划痕?

爱依瑞斯这个牌子好吗,今天在商场看见了,线上有店铺吗?

爱依瑞斯线上的床质量好吗,有买过的小姐姐吗?

爱依瑞斯的沙发好吗,坐着舒服吗,想趁这双十一入一套?

爱依瑞斯线上买,安装师傅专业吗,态度好吗?

搬新家啦,要给自己的小窝买一张新床,有推荐的店铺吗?

爱依瑞斯的沙发质量好吗,双十一想给爸妈家换套沙发?

新浪爱问问答开户,怎么收费?

新浪爱问广告开户,怎么收费的?

百度下拉框哪个公司可以做?手机百度下拉怎么收费

百度搜索下拉框是怎么出来的啊?

百度下拉框怎么做,如何刷百度下拉框啊?

百度下拉词如何做?怎么刷百度下拉词?

做百度搜索下拉词是怎么收费?一个下拉词大概多少钱?

想要通过百度下拉框引流,哪家的效果比较好啊?

做百度下拉框是怎么收费呢?大概多少钱?

百度手机下拉怎么做?哪家公司能做百度下拉排名--刷手机下拉是怎么收费的的?

百度下拉词怎么收费呢,一个月多少钱,北京哪家公司可以刷百度神马下拉词、靠谱?

百度下拉、神马下拉怎么做的呢?

郑州有能做百度下拉框的公司吗?

神马下拉如何收费?UC神马下拉词哪家公司能做、靠谱?

手机下拉框怎么做?具体怎么收费呢?

百度的联想下拉词是怎么做的?怎么收费?

百度下拉框怎么做?下拉词哪家公司能做?

手机端百度搜索下拉词怎么合作?大概多少钱,找哪家公司合作百度下拉框靠谱

手机下拉词怎么收费?一个下拉词大概多少钱?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