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升学入学 >高考

高三高三艺术生文补生怎么调节心理

2019-08-31 10:51: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31 11:42:39
举报0 评论
高宏教育做的挺不错的,能够进行分层化教学,能采纳我的建议是我的荣幸,谢谢,祝你生活愉快!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高考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升学入学
高考
考研
小学教育
中考
高考
高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