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东莞鼻头缩小术多少钱

2019-09-18 14:54: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9-18 15:07:24
举报0 评论
缩小鼻头的价格不等。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自身鼻子的先天条件、所在地区、手术方法以及医师水平而定。一般来说正规医院会采纳更先进的手术设备和诊疗方法,效果更好,但是价格也更高。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护肤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护肤
护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