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预测1分快三

有技巧规律吗?
2019-07-14 18:31:3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7-14 18:35:55
举报0 评论
预测1分快三,技巧规律比较多比喻:相邻和指数值是否出示。如果我们选择总数指数值13来押注,我们必须首先看一下是否显示了与13邻近的总数指数值,即12和14的总数指数值。出示的话可以考虑下注。如果12和14的和指数值已经出具,下一期或许就有可能出12和14的中间号,即13的和指数值。不然的话,就必须放弃。我希望我能帮助你,希望采纳它。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娱乐休闲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