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入职体检血压偏高怎么办?他们QQ是多少?我想咨询问问

2020-09-27 10:48: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9-27 11:48:31
举报0 评论
你好,我个人认为体检不合格,胸透胸片不合格要了解清楚是哪些项目不合格,因为有些项目是不影响个人的正常工作的。这个QQ116295969 你问问吧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公务员入职体检,肝功能需要复查,转氨...

马上去铁路局的入职体检和导致肝功能异...

入职体检肝功能异常 这样影响入职吗,...

教师入职体检不合格该怎么办才好代替,...

乙肝大三阳,肝功能正常,能考公务员吗...

请问铁塔公司入职体检检查乙肝吗?如果...

事业单位入职查出肾结石,尿潜血1+,...

入职体检会检查乙肝两对半吗?明天就要...

作为一个乙肝病毒携带者,遇到入职体检...

2020入职体检还有乙肝五项检查这一...

公司入职体检胸透不合格怎么办?他们Q...

公司入职体检肝功能异常转氨酶偏高怎么...

公司入职体检尿检不正常怎么解决?他们...

公司入职体检心电图不合格怎么办?他们...

公司入职体检直接胆红素偏高怎么办?他...

公司入职体检血常规不合格怎么办?他们...

公司入职体检电测听力不合格怎么办?他...

公司入职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他...

公务员入职体检胸片不合格怎么办?他们...

公务员入职体检重度脂肪肝体检能过吗?...

公务员入职体检彩超不合格怎么办?他们...

公务员入职体检尿检异常体检不合格怎么...

公务员入职体检血糖偏高怎么办?他们Q...

公务员入职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公务员入职体检直接胆红素偏高怎么办?...

公务员入职体检视力色弱体检不过关怎么...

公务员入职体检血常规不合格怎么办?他...

公务员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

公务员入职体检心电图异常体检过不了怎...

提问
教育/科学
公务员考试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公务员考试
会计资格考试
职业培训
远程教育
自考
司法考试
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考试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