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东莞万江区哪家KTV招聘女孩子,月入5-15W?

2020-03-13 10:13:5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3 11:07:08
举报0 评论
亲,我听我妹妹说说琼苑国际休闲中心还是不错的,她以前就是在这个公司上班,才几个月就买房了,那时候找的是一个叫美生的,而且东莞每个区都有分店。夏面就是他的联系店话。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