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房置业

巢湖活动房怎么定制?

2019-08-15 10:05: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5 13:59:57
举报0 评论
安徽地区合肥有一家叫驿居的,他家就专做活动房集装箱的,质量靠谱。
2019-08-15 10:43:00
举报0 评论
做活动房的厂家有很多,安徽驿居集装箱有限公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购房置业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育儿
购房置业
购房置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