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硬件 >显示器

芜湖LED显示屏公司哪家好?

2019-08-16 13:15: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6 16:08:51
举报0 评论
我觉得安徽晶亮的led显示屏就挺不错的,真诚的推荐给你,望采纳!
2019-08-16 13:17:40
举报0 评论
显示屏的话一般有单色显示屏、双色显示屏、全彩显示屏。你要是买显示屏的话建议安徽晶亮光电他们的东西都不错的。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脑/网络
显示器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互联网
反病毒
软件
硬件
显示器
键盘/鼠标
显卡
主板
CPU
硬盘
内存
显示器
显示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