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保健养生

深圳布吉附近哪里有桑拿按摩 ?电hua多少?

2019-10-16 18:02: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0-16 18:10:19
举报0 评论
我和朋友经常去桑拿店,打听了下电hua是18529502674,你可以打问问 但还是觉得琼苑国际酒店还是要好些的,这家开了很多年了,店非常的大,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各区都有分店。所有的服务人员都很热情,价格也相比其他店亲民。你可以咨询下面联系信息问问。希望能绑定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保健养生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保健养生
保健养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