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南京上海路中心医院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血液科和上海儿童医院是同家医院?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血液科和上海儿童医院是同家医院吗[展开]
2013-10-31 22:35: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1-02 17:03:47
举报202 评论
不是同家医院
2013-11-01 13:18:46
举报206 评论
一样的,只是不一样的科室(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