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心胸外科 >怎样治宫外孕

二尖瓣关闭不全怎样治

二尖瓣关闭不全怎样治[展开]
2017-12-31 03:15: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12-31 04:15:18
举报35 评论
你好:孩子现在有什么症状吗?如果严重的话就考虑手术治疗吧,这种情况你最好听临床医师的意见,我们没有亲自检查,很多检查结果都不了解,很难提供治疗方案,最好是请专家会诊决定,如果您对我的回答满意,请点击右下角"采纳为答案"给我鼓励和支持.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心胸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心胸外科
外伤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心胸外科
心胸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