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烹饪方法 >阴茎有腥味

羊肉怎么煮能去腥味

2018-02-02 15:18: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2-02 15:52:08
举报602 评论
    您好,去味的方法很多,跟您分享一下,希望对您有用,望采纳~
1、萝卜去膻法。将白萝卜戳上几个洞,放入冷水中和羊肉同煮,滚开后将羊肉捞出,再单独烹调,即可去除膻味。
2、米醋去膻法。
  将羊肉切块放入水中,加点米醋,待煮沸后捞出羊肉,再继续烹调,也可去除羊肉膻味。 3、咖喱去膻法。  烧羊肉时,加入适量咖喱粉,一般以1000克羊肉放半包咖喱粉为宜,煮熟煮透后即为没有膻味的咖喱羊肉。
   4、料酒去膻法。将生羊肉用冷水浸洗几遍后,切成片、丝或小块装盘,然后每500克羊肉用料酒50克、小苏打25克、食盐10克、白糖10克、味精5克、清水250克拌匀,待羊肉充分吸收调料后,再取蛋清3个、淀粉50克上浆备用。
    过些时候,料酒和小苏打可充分去除羊肉中的膻味。 5、浸泡除膻法。将羊肉用冷水浸泡2-3天,每天换水2次,使羊肉肌浆蛋白中的氨类物质浸出,也可减少羊肉膻味。 6、橘皮去膻法。
  炖...[展开]
2018-02-02 16:50:08
举报567 评论
可以放一些洋葱
有帮助请好评!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生活
烹饪方法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食/烹饪
烹饪方法
酒类/饮品
厨具
餐厅/酒店
烹饪方法
烹饪方法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