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女26岁 拔牙后多久可以刷牙 洗牙后可以马上拔牙吗?

洗牙后可以马上拔牙吗? 性别:女 年龄:26 病情描述:洗牙后可以马上拔牙...[展开]
2018-07-27 01:23:2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7-27 01:28:23
举报6 评论
洗牙后可以马上拔牙及其他治疗,没有影响,拔牙后24小时候可以刷牙漱口求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精神心理科
精神心理科
精神科
心理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