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我这样正常吗?我性生活每天打都要两次?

我性生活每天打都要两次,我这样正常吗?我老公受不了[展开]
2018-03-25 05:56:3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25 08:34:51
举报78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慧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展开]
2018-03-25 06:34:51
举报8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杨东晖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