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性交时插入阴道抽动3分钟过后就有想射精的感觉了这属于早泄嘛?

性交时插入阴道抽动3分钟过后就有想射精的感觉了这属于早泄嘛?[展开]
2018-03-25 03:17:3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25 08:20:46
举报4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翟四锋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64879                你说的情况属于早泄,早泄的病因不只是心理性和阴茎局部性因素,还应考虑泌尿、内分泌及神经等系统疾病因素。      治疗早泄,首先应以节欲为主,然后用滋补肾阳之...[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医院名称:洛阳白马医院

医院别名:洛阳白马医院

电       话:37962221515

医院简介:

洛阳市白马医院(洛阳市第十一人民医院)创建于1959年,位于洛阳市纱厂西路72号,是国家首批大型综合非营利性公立医疗机构,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现为国家综合性二级医院。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豫西地区百姓健康的研究,致力打造“技术、服务、管理”三大优质品牌,努力建设“大医院、强综合、现代化、特色型”的品牌医院,积极探索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全新发展之路,努力为百姓提供便捷实惠的医疗服务。

以人为本,提高医疗质量是医院诚信与责任的较高体现。洛阳白马医院凭借着一流医疗水平、显着诊疗效果和雄厚医资力量,努力打造诚信医疗环境,让病者有其医。在54年历程里,医院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把诚信服务作为医院长远发展的源动力,走向一条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诚信发展之路;如今,医院将一如既往的强化诚信质量、树立诚信观念、规范诚信行为、营造诚信环境四方面狠下功夫,积极完善医疗服务信用体系!

洛阳白马医院妇产科是洛阳白马医院重点科室之一,功能齐全、技术领先、设备先进,集诊断、治疗、康复、预防、保健、咨询于一体的专业科室。

科室专业、专注女性健康,设立计划生育专科、不孕不育专科、、妇科炎症专科、宫颈疾病专科、妇科肿瘤专科、内分泌诊疗专科、痛经专科、更年期专科、重点专科和特色门诊。

洛阳市白马医院(原洛阳棉纺织厂职工医院)坐落于洛阳市纱厂西路60号,历经数代医学专家的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具有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急救、家庭医疗服务、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二级乙等"医院,"爱婴医院"。

拥有大量从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引进多套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按照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采取一人一诊室的诊疗模式。

该院占地面积1.188万平方米,医疗用房4200平方米。设医疗、医技、职能科室30余个,开放床位121张。拥有职工130余名,高中级技术人员42人,年门诊量约10万人次,住院病人1200余人。目前医院全部实行了计算机系统网络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服务档次。

洛阳白马医院——洛阳挺好的妇科医院,一直把女性的健康作为我们关注的首要问题,为了解决女性的健康障碍,采取种种措施,为女性的健康问题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为方便市民就医,在总结各地、各医院工作经验和借鉴学习国际、国内技术服务行业先进服务方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和改进诊疗服务,洛阳白马妇科医院在洛阳率先施行网上预约诊疗、疾病问答等服务工作,同时特别推出快速预约门诊与手术机制。

人文白马,源远流长,如今座落于纱厂路与王城路交叉口72号,洛阳白马医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医院坚持“诚信办院、人才立院、科技兴院、特色强院”的办院宗旨,医院临床科室齐全,其中妇产科、不孕不育、骨科、超声影像学等学科是医院首批重点学科,临床科室为院领先医疗特色专业。

组建现代化智能医疗信息网络,远程会诊系统,中心供氧,中心呼叫,中心吸引系统,采用电子导向、指示导向、员工导向全面标示导向系统。医院大型设备配置居洛阳市领先水平,并初步实现了管理电脑化及后勤服务社会化。

医院坚持采用高资历临床医生门诊坐诊制,并由众多、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承担临床一线医疗任务,组建了一支老、中、青结合的专业医疗队伍。医院定期邀请北京、上海等地知名专家亲赴洛阳同台手术,并运用远程网络学术交流系统和远程会诊系统,对疑难病例进行学术探讨及网络会诊,让患者不出洛阳,享受国内最权威专家的一流医术。

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秉承“严谨、求精、勤奋、奉献”的白马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首推“一人一医一诊室”的特色诊疗和“一站式”全程导诊服务,充分保护患者隐私,努力为患者就诊带来便利与温情,诚信行医,拒绝一切不良医风,让患者充分享有知情权、选择权,竭诚为海内外人民的健康提供一流服务。

诚信办院: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厚德载物,诚信行医。诚信至关重要,医院讲诚信,是对社会、对广大患者负责,是和谐医患关系的基础,也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需要。

人才立院:“尽人之功者得天下”,创造个性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机制和氛围,占领人才市场制高点,才能在严酷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我院领导一班人清醒地认识到人才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性,把人才工作列为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实施人才战略。

科技兴院:科学技术是推动医学科学发展的直接动力和源泉,只有科技兴院,才能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才能在医疗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持续发展。

特色强院:协和医院以“以病人为中心”的特色服务理念,首推“一人一医一诊室”的特色诊疗和“一站式”全程导诊服务,诚信行医,拒绝一切不良医风,自创建以来,协和不断地成长壮大,竭诚为海内外人民的健康提供一流服务。

洛阳白马妇科医院无论在技术方面、设备方面、收费方面,都比其他营利医院有显著优势,尤其在人流领域,汇聚国内优创专家、技术,全面保障受术者的安全。

1、一对一护士全程陪伴:推行一对一全程陪伴。在人流过程中给你生理上、心理上、感情上的支持,让你感到舒适安全,不断得到支持与鼓励。

2、术后爱心呵护:手术后,真诚为你奉上术后营养补充品红糖水等。

3、身体康复全跟踪:术后主诊医生电话回访你的康复情况,详细了解术后情况,为你提供术后康复指导和术后心理辅导。洛阳白马妇科医院是洛阳做无痛人流挺好的医院。

个选洛阳白马妇科医院。人流手术是目前临床上最为常见的一种终止妊娠的方法,而该项手术对女性造成的伤害也是不容忽视的。在进行人流手术时胎儿已经发育成形,此时进行手术取出对子宫无必要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导致不育,因此选择正规的人流医院很关键。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纱厂路与王城路交叉口72号(洛阳市西工区纱厂西路72号)

电话:0379-62221717 QQ: 992221717

乘车路线:市内乘6、22、28、66、83路公交车下车即到

了解更多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