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宝宝出生后会是耳聋吗?

SLC26A4基因IVS7-2A>G杂合突变。宝宝出生后会是耳聋吗?[展开]
2018-03-14 03:04:5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14 05:16:20
举报106 评论
孩子2只耳朵听力都通过了,就是基因SLC26A4(PDS)杂合突变,会有迟发型耳聋的,这个很难说,和后天的因素关系很大,包括噪音和饮食,还有药物的服用,都可能引发基因的突变,从而引起耳聋症状的,当然如果保持健康的营养和心态,一生都不耳聋,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呢,如果现在听力正常的话,那就应该好好保护听力了。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麻烦给我好评...[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