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人做多久不算早射

男人多久做一次爱是正常的?

是几天男人才想做一次,还是一天做几次,是正常的
2018-06-10 02:13: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6-10 04:48:37
举报381 评论
20岁至27岁一周三次28岁至33岁一周两次。34岁一周一次。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寂寞是时候是不是该谈恋爱...

寂寞不是培育爱情的土壤. 寂寞的时候你需要的是朋友和亲人. 随随便便找...

网络爱情和现实里的男朋友...

网络是虚拟的 现实的才是最真实的 你和你老公吵架是正常的 就因为你和你...

我能有情人吗?

如果你不爱你的老婆孩子,如果她不爱她老公孩子,你们有可能成情人,也有可...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