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尿尿后阴茎疼

怎么回事。阴茎硬的时候想尿尿阴茎硬的时候感觉就想尿尿?

阴茎硬的时候想尿尿阴茎硬的时候感觉就想尿尿。怎么回事。没看过医生。[展开]
2018-04-03 03:47: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4-03 08:16:53
举报8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杨水 职称:医师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已帮...[展开]
2018-04-03 05:16:53
举报9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振友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其他           电话咨...[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为什么我阴茎硬起来就尿急?

阴茎一直硬着想尿尿又尿不出来,是怎么...

我总是觉得我的阴茎好像不正常,但是从...

你好医生 要怎样才能让阴茎二次...

阴茎弯曲特别严重感觉阴茎弯曲的厉害啊...

我总是觉得我的阴茎好像不正常,但是从...

我感觉自己阴茎较小而且睾丸不大。?我...

医生为什么在性交的时候阴茎不够硬做起...

我总是觉得我的阴茎好像不正常,但是从...

您们谁看过《养生堂》和《我是大医生》...

喜欢丝袜手淫感觉时间长了阴茎勃起变小...

你好医生我的阴茎感觉短小妮怎么办?

医生,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阴茎的硬度吗...

每次射精后感觉阴茎和睾丸都有不舒服的...

阴茎硬的时候想尿尿阴茎硬的时候感觉就...

我从小就有乙肝小三阳但一直都没看过医...

我最近不知怎么的回事啊,老是感觉我的...

您们谁看过《养生堂》和《我是大医生》...

医生,我感觉我的阴茎勃起无力,怎么回...

阴茎硬不起来是什么毛病?是阳痿吗我的...

老是尿急的感觉,看过医生还是有点不舒...

天热为什么种感觉阴茎不舒服啊医生

得了阴茎硬结症

有谁看过索道医生!。你们的看后感觉如...

医生,我的阴茎龟头下方最近不知道.

医生为什么在性交的时候阴茎不够硬做起...

医生 为什么在性交的时候阴茎不够...

医生,我感觉我的阴茎勃起无力,怎么回...

阴茎硬不起来怎么办是不是肾虚啊,以前...

有去重庆协和医院看过病的不?怎么感觉...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