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电脑/网络 硬件 显卡

电脑显卡cpu温度高会是黑屏主要原因吗???

全部回答

2019-06-05

0 0

    处理器数量 核心数: 2 / 线程数: 4 核心代号 Arrandale 生产工艺 32 纳米 插槽/插座 Socket uPGA-989 一级数据缓存 2 x 32 KB, 8-Way, 64 byte lines 一级代码缓存 2 x 32 KB, 4-Way, 64 byte lines 二级缓存 2 x 256 KB, 8-Way, 64 byte lines 三级缓存 3 MB, 12-Way, 64 byte lines 特征MMX, SSE, SSE2, SSE3, SSSE3, SSE4。
    1, SSE4。2, HTT, EM64T, EIST 主显卡 ATI Radeon HD 6370M显存1 GB频率 核心: 750MHz / 显存: 800MHz 制造商 惠普 BIOS版本 BR037888。
  008 BIOS日期 09/29/10 驱动版本 8。  771。1。0 补充: 先是黑屏但是没关机``等过十几秒的时候在自动关机```能明显听到电脑里面有很大声音 满意答案‖ 香烟控°7级2011-12-16电脑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种,如显示器损坏、主板损坏、显卡损坏、显卡接触不良、电源损坏、cpu损坏、零部件温度过高等。
    也有的是人为的造成电脑黑屏,如微软中国的正版验证。 一般CPU有自保护系统,如果温度过高,会自动关机。只有冷却后,才能打开电脑。 补充: 这是CPU热度过高才导致电脑自动启动程序引发的关机。
    基本木有什么事 等热度降下去就好了、要不你换个大点的排热扇! 其他回答(3)名成6级2011-12-16不是,CPU温度过高了电脑会自动启动保护程序(关机)〝老衲法号﹏3级2011-12-16看是不是硬件问题,如果BOIS迟迟收不到READY(准备就绪)的命令的话,就会自动Halt On(挂起)就黑屏了【注:可能是别的原应】阳光1级2011-12-16是,其它也会引起黑屏。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度TOP

相关推荐
加载中...

热点搜索 换一换

电脑/网络
显卡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硬件
显卡
键盘/鼠标
主板
显示器
CPU
硬盘
内存
显卡
显卡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